close

DSC01732.jpg  

 

可別太小看這顆小籠包子,它可是浪費我12年青春歲月.

到現在還是為了如何讓它更精益求精,使我掉了不少頭髮~(都快禿頭了).

年齡快到40才突然想開始當部落客.

或許也是因為想要開一家屬於自己也屬於消費大眾的店.

一直認為所謂的高品質就等於高貴的價格嗎?

我不認同...

也曾經在稱之為台灣小籠包代名詞的店工作過9年.

或許知道名店的Know-how也知道SOP作業流程.

所以一直不解他們所謂的高品質一定等於高消費?

這不是我想要的.

 

DSC01679.jpg  

 

一般的民眾也可以用一般價格享受到高品質.

這才是吃的權利.

如果連基本吃的權利也有貧富差距.

那活著不就太痛苦了.

所以我會努力完成我的夢想.

在未來的兩年內希望可以成立我想要的店.

為人類最基本的權利努力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